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动态>> 正文
基建处召开转变工作作风动员会
作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4-07-04   点击数:
 2014年7月3日下午, 基建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关于工作作风整顿思想动员会议,由刘锐军处长作重要动员,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在庆祝建党93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转变干部作风 加强教风 学风建设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我处实际,提出了基建处作风整顿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思想动员工作,增进干部职工对活动的认识,推动作风整顿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求全处干部职工一面学习,一面对照检查,找准本部门及个人在工作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找出的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认真反思。 基建处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分阶段认真做好基建处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健全完善制度,树立服务意识。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基建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168号 电话:029-8827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