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动态>> 正文
校领导视察教职工住宅楼建设工作
作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4-07-11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副校长耿占军、工会主席权会玲在党政办、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来到太白校区3#、4#、5#住宅楼施工现场,对教职工住宅楼建设的安全、质量和进度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在察看了施工现场后,校领导一行来到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监理公司和两个施工单位对3#、4#、5#住宅楼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副校长耿占军、工会主席权会玲分别作了讲话。   副校长耿占军在讲话中充分的肯定了施工单位在现场安全、楼房质量和进度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并代表学校和500多户教职工对监理公司和施工单位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工程建设要“三确保”。确保施工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安全建设“零事故”;确保施工质量,精心组织,严格把关,严格科学规范施工,加强监管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确保工程进度,保证按时交工。二是要加强教育和管理,避免劳务纠纷的发生。监理公司及项目部领导表示一定会按照校领导的要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基建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168号 电话:029-8827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