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动态>> 正文
党委书记雷英杰书记赴基建处调研工作
作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5-05-08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雷英杰书记在副校长耿占军、党政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雷书记听取了刘锐军关于基建处组织机构、制度建设以及基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的情况汇报。他指出,一年来,基建处在人员少、能力弱、基础保障工作之后的情况下,客服重重困难,带着对学校的感情与责任,取得了显著地成绩。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雷书记结合我校目前工作实际,要求基建处全体干部要理思路、拿办法、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推动基建工作进度,保障学校工作超常规运行和发展。 最后,雷书记对基建处全体干部提出了做到政治可靠、业务精湛、个人干净、超常规推动学校发展的工作标准,继续发扬团结干事、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全力支撑学校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副校长耿占军代表基建处对雷英杰书记对基建处工作的支持和指引表示感谢,要求基建处全体领导干部要齐心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处长刘锐军最后代表基建处作了表态发言,他对雷英杰书记、耿占军副校长百忙之中来基建处工作调研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严于律己,带好基建处干部队伍,以雷书记讲的工作标准为指引,带领基建处全体干部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更好的成绩来。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基建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168号 电话:029-8827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