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动态>> 正文
基建处田西顺副处长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作者:jijianchu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422日上午,基建处副处长田西顺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落实全面依法治国依法实施基本建设管理》主题党课,党课活动由田建邦处长主持。

处级党员干部讲党课是贯彻“三会一课”制度的要求,田西顺副处长从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遵章守规开展基建工作,围绕基建工作特点,讲解工程建设法律体系构成,具体讲授了《建筑法》及《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中涉及建设方责任、义务条款的内容。

最后,田建邦处长总结讲话,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四个全面”战略思维;二是坚持法治思维;三是坚持底线思维。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基建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168号 电话:029-8827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