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建动态>> 正文
基建处会同保卫科组织暑期在建工程人员消防安全演练
作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5-07-28   点击数:
基建处会同保卫科组织暑期在建工程人员消防安全演练 7月28日下午2:30,基建处会同保卫科,组织假期学校外立面改造工程队建设人员,在学校图书馆门前广场上,进行了一场防火安全演练。 基建处刘锐军处长在防火安全演练开始前做了动员讲话,他讲到:时下正值暑热天气,学校外立面改造工程正在加班加点赶工期,工程建设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防火意识尤为重要,天干物燥,也是各种火灾隐患的多发季,希望参建单位和参建工友树立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确保暑期各项在建工程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保卫科校卫队何毅队长对建设工人进行了防火知识宣传讲解和防火技能培训,并组织重点工程的施工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基建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168号 电话:029-88276742